新闻中心
江宁高新区向我校赠送消毒水和口罩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2/05 17:43:38)

2月5日上午,江宁区大学城创新与管理服务局向我校送来了一吨消毒水和200只口罩,为我校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保护广大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持。江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哲,管委会副主任王宁邦和区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高红英等来到我校出席捐赠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沈哲向学校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有关部门的要求,认真落实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处置准备工作。高红英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希望。高永祥向园区领导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情况,向高新区及大学城创新与管理服务局、区教育局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表示一定用好这批物资,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