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院长调整的决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01/08 14:40:50)

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院长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施军,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本文,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任宁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小虎主持。

王本文处长宣读了省委关于刘永彪、聂影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刘永彪同志任金陵科技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聂影同志的金陵科技学院院长职务。施军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关于刘永彪、聂影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刘永彪同志任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聂影同志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洪浩副部长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矢志不渝的定力加强政治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二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推进管党治党。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自上而下,密实校级、院系、支部、党员四级组织体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方式和载体,着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党建责任传导机制。三要以精益求精的追求打造特色优势。要把植根南京、服务南京作为己任,紧密围绕创新名城建设这个大局,主动对接南京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致力推动科技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四要以率先垂范的作风锻造过硬队伍。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强化制度执行、增进团结协作、严守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带好头,切实树好形象、作好示范。

刘永彪在讲话中表示,将秉承金科院“厚德兴业”的校训,认真履职,科学履职,廉洁从政,做好大学与政府、大学与社会联系的桥梁,党委决策与行政执行的纽带,行政系统与学术系统交互的节点,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金科院早日实现“两升”任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不懈的努力。

聂影在讲话中表示,将迅速地转变角色,做好普通一兵,积极地支持刘永彪院长工作,对组织上的关心和班子成员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衷心祝愿金科院明天会更好!

陈小虎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建设“高举旗帜、谋成大事、抓好全局、创出真业、服务一方、造福一校”的团结创业型领导班子集体,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院处级干部(含五级职员)、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