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01/07 09:25:21)

为进一步强化各二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1月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交流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评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电信学院党委、网通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园艺学院党委、动科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等8个二级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5个二级党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

陈小虎书记在会议点评时指出,2019年全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重大论断,特别是按照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2020年,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党务部门和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述职会,并对23个二级党组织书记2019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作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