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2/03 09:33:07)

12月2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成员景一峰和全体党员校领导聂影、单晓峰、冯年华、葛军、丁鹏、倪杰、高永祥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陆振生、张远凤、黄洋、郭建生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陈小虎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员校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石金楼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他就学校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第二,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第三,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第四,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陈小虎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更加主动地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更加坚决地扛好主体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加有力地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更加深入地推进制度建设。

省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