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部分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全国高校网络培训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2/02 14:21: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组织8名院(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由国家行政学院10月26日-12月20日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班。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沈瑾、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外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如丽等参加了培训并结业,通过率100%。

通过此次网络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基层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以及学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