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1/21 08:20:37)

11月20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在继续组织党员学习主题教育必读材料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我国各领域取得辉煌成就中展现的巨大优势,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实践认同,树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为培养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师生党支部就师生党员撰写主题教育个人检视问题材料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