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来我校走访调研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09/05 10:07:21)

9月4日,我校“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定点联系市领导、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来我校走访调研,江宁区常务副区长于茂高、副区级干部谢从军及民政、水务、规划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随行。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聂影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李世贵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南京动漫图书馆,系统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建设的发展成就、“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和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紧贴江宁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需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对接“两落地一融合”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李世贵充分肯定我校建设思路与发展成就,认为学校的应用型做的非常好,专业和学校有特色,培养的人才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发展前景好,希望我校充分发挥科教资源和特色学科优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两落地一融合”,更好参与和服务江宁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新兴应用型大学。

针对我校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李世贵对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办法等进行了指导,要求江宁区相关部门与我校抓紧对接协同解决问题,为办学排忧解难,推动我校充分发挥科教资源和特色学科优势,进一步融入江宁,更好参与和服务江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