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4/04/10 20:04: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4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要求,4月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院长胡勇、党委副书记张昊、副院长王强、副院长朱俊、各系部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张昊传达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并提出了本学期学院目前就业工作推进的思路和重点任务。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待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随后,胡勇就我院2024届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全员参与关心就业工作,三要采取多种手段有效率的推进就业工作,力争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目标。陈冠亚作总结,并提出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思路和重点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分解,所有就业工作过程要记录在案;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四是进一步体现工作成效,用就业数据说话。

学院将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为全面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鲁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