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员引领,聚焦就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班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4/04/01 16:28:28)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南区02栋“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召开毕业班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副书记张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鸣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昊主持。

周倩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3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强调我们必须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毕业班党员们就目前的思想、学习、就业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当前同学中存在的就业心理进行了交流。张昊对党员们的目标规划给予肯定和鼓励,根据每人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陈冠亚书记作总结,呼吁学生党员们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要积极行动起来,实事求是,紧抓校招机遇,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念,同时发挥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行动起来。

此次推进会为学院党委和毕业班党员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激励毕业生党员们在就业中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通讯员:周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