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知识产权局来我校开展市软件服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验收工作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3/12/29 16:28:13)

12月28日,市知识产权局来校对2022年度南京市软件服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副处长余国权、江宁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曹建培及专家组,我校科技处处长刘磊、副处长沈凌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凌主持。

刘磊对余国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高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成功在项目合同期内完成考核指标。学校坚持南京化体系战略,全力服务南京,不断提升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助力“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

余国权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金陵科技学院作为市属高校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促进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要重视专利申请工作,加强对专利代理机构的考核,注重提高专利质量,减少非正常专利申请的数量。

会前,验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和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通讯员: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