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3/12/19 16:39:24)

为进一步坚定2023级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他们服务师生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22日至12月18日,我校举办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

学校组织2023级学生干部报名参加“为青春助梦 为时代育新人”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育、心理健康等内容;邀请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李辉为300余名2023级学生干部作《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 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专题报告;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由校体育部组织的CPR+AED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急救技能及居安思危意识。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底线思维、鉴别能力和思考能力。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模范作用,在师生间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通讯员:王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