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

供稿:教务处    (2023/08/29 17:33:27)

8月25日至28日,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的3000余名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培训。教务处组织我校商学院姜方桃教授、材料工程学院杨晓莉教授等两位教师参加了线下会议,组织全校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线下培训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两个话题,设置了专家讲座、实地参观、经验交流与展示等多个的环节,我校参加线下培训两位教师结合各自专业教学实际情况以及培训中的新观点、新方法,全程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杨晓莉作为基层教学组织的代表,就基层教学组织教师能力提升路径等做了汇报交流。

参加线上会议的全校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分别聆听了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专家老师的精彩报告,并就如何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融合式教育”的培养模式、如何面对通用人工智能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如何以内容产生为基础组织建设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思考与交流。

小组研讨

汇报交流

(通讯员:刘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