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向我校捐赠图书

供稿:图书馆    (2022/09/17 17:57:58)

9月1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向金陵科技学院捐赠图书暨图书馆‘金陵文学汇’专题讲座活动在图书馆举行。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宣联处三级调研员朱昌好、四级调研员张弘,南京市委机关刊物《金陵瞭望》副总编辑陈永进,我校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图书馆馆长唐亦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许晨、图书馆副馆长严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许晨主持。

活动现场,朱昌好代表南京市委党史办公室向我校图书馆移交赠送的红色书籍,唐亦玲代表图书馆接收赠送书籍。张远凤向南京市委党史办公室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向学校赠送红色书籍、送党史报告进校园表示感谢。

读者代表张煜晨、王一同诵读了雨花英烈高文华同志在狱中写给父亲的信——《我们是真理的追求者》,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诵读生动呈现了革命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民牺牲的精神气概。

在图书馆六楼职工书屋举行的党史讲座中,主讲嘉宾陈永进教授以“风雨如晦,初心永恒”为题,为师生们讲述了南京党史早期群英的精神世界,他的精彩讲述让师生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

南京市委党史办公室向我校捐赠红色经典书籍

唐亦玲代表图书馆接收捐赠的红色经典书籍

张远凤向南京市委党史办公室颁发捐赠证书

读者代表诵读雨花英烈书信

嘉宾参观我校图书馆“金陵文学汇”

陈永进作党史讲座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