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党支部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2/07/01 14:13:28)

6月3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与南京维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暨“校企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党员教师代表,南京维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陈金华和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丁亮、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共建合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在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曾岳对维拓科技在校企融合方面的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深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双赢。

徐志国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学院要依托校企党建共建,深化产教融合与产学研合作,打造高层次兼职教师队伍,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仅要将维拓科技打造成学院的“实习基地”,更要打造成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就业基地”。

丁亮表示,维拓科技自与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以来,以“党建+”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发力,科技创新成效显著,企业将继续加深企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建党支部为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赵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