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2021/11/08 15:27:5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2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交流会。

陆振生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做得如何,关系到能否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关系到能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关系到能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系到能否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于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至关重要。他希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主动权,强化问题意识、强化规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夯实基础、抓实规范、落实责任,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推进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张远凤、黄洋、陈斌、刘磊、周淼淼、刘旭明、王强等7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张德根同志进行书面发言。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