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春华章,建模启航 ——理学院组织参加第十四届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

供稿:理学院    (2024/04/17 16:18:27)

2024412日早8点,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院举办的第十四届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正式开赛,理学院组织的10支队伍共计30位选手齐聚科技楼3号楼104数学智慧实验室参赛。经过为期4天的紧张角逐,参赛选手成功完成了各自的建模报告,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对数学建模充满热情同学的关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水平。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夜以继日地奋战,不断调整思路,完善模型,克服重重困难。他们在团队合作中相互支持,共同解决问题,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卓越的团队精神。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不断汲取知识,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数学建模能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数学建模才能的舞台,增强了校园内的学术研究氛围,推动了学风建设,预祝我院学子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孙宏,审核人:雍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