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燃赛前热情,展人文风采——人文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动员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4/04/09 11:00:20)

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4月下旬举行,人文学院运动员队伍组建工作已完成。为了充分激发大家的备赛热情,调整备赛状态,48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赛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靖晶主持,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上,靖老师首先分析了学院以往赛事的情况,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靖老师希望运动员们深刻领悟“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理念,号召大家借用备赛的机会培养运动习惯,享受运动过程,绽放生命光彩。靖老师鼓励大家尽情享受校园文体活动的平台,强健体魄、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最后,靖老师嘱咐大家“安全第一”,充分预热、控制节奏、有张有弛,在合理规划下不断提升运动表现,更高、更快、更强。

此次动员大会,为运动员们注入了积极备赛、挑战自我的志气、勇气和底气,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家在田径赛场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