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职”引未来,启梦助航——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就业交流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25 15:47:20)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清晰职业规划和就业目标,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知行楼A420以“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的形式开展就业交流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铖、学工办主任许倩颖、团总支书记邵云龙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就业干事华岚芳老师主持,数位人力资源经理莅临我院为毕业班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以及就业指导。

会议中,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人才发展经理陶逢强、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荆志杰、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玉、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陈欢、江苏点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云峰、视悦光学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高海鸽分别与学生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并介绍了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新业态下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及招聘条件和流程,引导学生及时、科学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让学生了解基本的面试技巧。会议现场,同学们与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同学们在就业、创业、择业等方面的困惑,也得到了经理们的悉心解答。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大四毕业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有助于灵活调整职业目标,提升求职技能,实现尽早尽快就业。(撰稿:李欢欢 审核:华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