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团工作培训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22 17:15:3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总支对所指导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了解学生社团发展存在的困点和难点,推动社团健康有序发展,3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北区04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邵云龙、各社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邵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修订的《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强调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各学生社团应积极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友文化做积极出贡献。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思想交流、切磋技艺和增进友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社团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邵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出回应与解答,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下一步,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社团育人作用的发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邵云龙 审核:韩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