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

供稿:    (2024/03/21 09:34:57)

为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尽快就业。3月14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11室举办了校友企业进校园—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就业干事和2024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上,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周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概要、事业内容、企业文化、资质荣誉等情况,他以在联迪信息的众多我院校友成功案例分析了在联迪信息就业的优势,并就职业规划、培训体系和薪酬福利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他提出今年招聘50名人才的迫切需求,期望同学们加盟。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向联迪信息投递简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学院配合企业对有意愿加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笔试和面试。

徐斌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此次校友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也彰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南京方面的积极作用。(撰写人:李勇  审核人: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