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考研模拟复试指导会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4/03/20 14:52:30)

网络安全学院于3月19日上午在北区03栋“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举办了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指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四位专业老师,为同学们提供面对面的指导和交流。

本次模拟复试活动包含英语口语测试、专业课测试与综合素质考查三个部分,旨在让同学们提前适应面试环境,熟悉面试流程,增强信心,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复试模拟体验与指导。参与者都准备好了个人简历、学术成绩单、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并积极听从老师们的针对性指导,认真倾听并思考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复试面板和表达能力。通过与专业老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发现了自身许多的不足,这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

学院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专业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从而在考研复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定能迎接挑战,展现出优秀的个人素质和学术水平。(审稿人:马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