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吹过,正“植”有我——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14 21:40:12)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保护植物、绿化校园的氛围,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12日至14日在北区食堂一楼举办了以“‘植’此青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DIY的形式制作环保卡片,用诗句寄语着对绿色家园的向往和期待,用图案展示着对环保的理解和创意。卡片制作完成后,参与者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参与评奖,让环保理念在互动中得以传播。此外,每位参与者都能现场领取一盆多肉植物,把绿色带回宿舍、带入校园,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的展示,更是一次环保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从小事做起,保护校园环境。

通过植树节主题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正能量,推动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强化了师生们的文明意识,希望明日的绿色校园能在行动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撰稿:王思雪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