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3/14 08:49:1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工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3月13日,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宁书记就近期毕业班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加强对毕业班同学的关心引导。一是关心学生实习安全,加强对校外实习学生的定期联系,提醒学生增强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生活安全意识;二是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配合学院心理发展辅导室,对毕业前夕各方面综合压力较大的同学开展心理疏导;三是关心学生毕业条件,根据前期梳理的各班学生毕业条件,针对尚有课程重修的毕业生,要加强鼓励督促,引导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尽早满足毕业资格审核条件;四是关心学生就业状况,及时了解学生在就业方面的困难堵点,联合系部毕设导师主动对就业困难同学进行具体指导与帮助。

动漫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工作,在对毕业生关心服务上,把开展思想引领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后续,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营造暖心氛围,提高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增强毕业生学习就业信心,努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采写人:聂钰石 审稿人: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