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3/12/31 11:54:58)

12月28日至2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贴近学生生活,了解学生需求,同时,对学生宿舍冬季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内务卫生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督查。

本次检查持续两天,各辅导员共计走访了400余个宿舍,覆盖学生人数达1600余人。辅导员通过与同学们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学业成绩、课余生活等,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解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课程学习、复习备考、考研就业中。各辅导员还仔细核查了学生宿舍的消防、用电安全,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对于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加大力度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撰写:黄凝宁,审核: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