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3/12/06 15:21:33)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广大学生团员干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楼南114举办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党委副书记甘黎明学工办主任徐敏、副主任徐淑娟辅导员王淼老师、张胜男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选举开始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结合一年来各自的工作经历,陈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优势,并阐述在竞选成功后的工作目标与规划。最后,书记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成员提出要求与期望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推动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建设,为院级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延续学院优良传统,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带领同学们为建设事业努力奋斗。(通讯员: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