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跨境教育主题讲座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12/04 15:00:04)

2023年11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2011届中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校友陈诚在3206教室为23级中英通信工程和中英土木工程项目学生做关于出国留学的讲座。

陈诚完成了国内两年的学业后,于2009年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继续跨境教育第二阶段的学习。获得中外两校双文凭后,到悉尼大学攻读了硕士学位。他回国后创办了南京铭思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南京泛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出国留学的动力和决策过程,深入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对于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交流了如何在留学过程中克服困难和取得成功。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纷纷表示学长的分享为他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他们会充分利用好中外合作办学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发挥校友资源作用,帮助在校生了解跨境教育,尽早做好学业规划。并有效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读研率和世界百强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率,鼓励学生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走向世界。今后学院将继续在做好校友服务的基础上,提升校友工作服务学院发展的深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量。

(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