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心”启航,“协”手共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十八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3/12/04 10:26:10)

121‘心’启航,‘协’手共进”大学生心理协会十八周年庆活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心协全体成特邀社团和心协指导老师参加了次活动。

本次活动心协成员带来了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唤起青春记忆,回忆闪光的青春年华《让爱传出去》用手语将美好情愫诉诸舞台,用真挚的情感与观众经典名曲《卡农》通过尤克里里的演奏让观众在熟悉的节奏中体会不一样的感情;整场活动还穿插着心理知识问答、吹气球大比拼以及挤眉弄眼等心理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在观看节目同时还能学到心理健康知识。此外,大学生艺术团、DT舞蹈社、追光剧社、摇滚公社等特邀社团也带来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学校社团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心协成员之间深入了解和互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心协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