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第二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3/10/31 16:34:06)

校第二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0月28日下午圆满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学生组荣获男子组第三名、广播操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学生男子1500米、3000米决赛中,我院刘陈彬同学双双夺冠,并打破学校记录。

青春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将速度与激情点燃;或纵身一跃,或奋力一投,释放机电青春力量。观众席上,呐喊声、加油声、鼓声,震耳欲聋,为赛道上的健儿鼓劲助威。志愿者们,伴着晨光运送物资,“一对一“为运动健儿做好服务保障。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运动之美、竞技之美和拼搏之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机电师生的付出和努力。

汗水书写胜利,拼搏铸就辉煌,青春的风采在运动中绚丽绽放。运动会上的一幕幕比拼充分演绎了机电健儿们挑战自我、敢于争先的运动品质,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将不断营造体育文化氛围,凝心聚力,奔赴新征程,再创明日新辉煌。(撰稿人:杨秀,审稿人: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