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教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成员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等大赛中斩获佳绩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10/18 09:02:09)

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成员赵子航、张翔、周祥、蒋博臣和吴昊旻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全国总决赛”平安城市竞赛项目中荣获三等奖,蒋博臣荣获第六届(2023)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东部赛区三等奖。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全国总决赛",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国内"科技+艺术"类的复合型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此项赛事从2020年起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成员取得“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江苏赛区”平安城市竞赛项目二等奖后,积极备战国赛,最终斩获佳绩。

近年来,国教院依托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不断整合校内外资源,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实验室的创新团队,消化吸收中外专家学者的技术指导。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竞赛,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支持力度,探索新模式和新方法,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水平。(通讯员:周亚楠、赵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