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学业规划讲座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9/25 11:20:59)

2023年9日15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英通信工程项目两位优秀校友陈翰闻和张梓涵回母校举办学业规划讲座,G21通信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翰闻和张梓涵都是2022届中英通信工程项目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完成“3+1”跨境教育获得中外两校双学位后,分别赴利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两位校友分享了他们在国外学习的专业课程、外国教师的授课方式和考试形式。他们介绍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学位的等级,鼓励同学们通过获得二等一及以上荣誉学位,积极申请世界排名前100大学的硕士。他们认为中外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上具有很大优势,学弟学妹们应该把握住机会,通过刻苦的学习完成跨越式的发展。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英国的饮食起居、兼职和旅游等情况,并分享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解决办法,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安全意识,妥善处理遇到的问题。最后他们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国教院党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有效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世界百强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率,鼓励学生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走向世界。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为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