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9/19 10:12:38)

为了积极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提升育人成效,2023年9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线上评审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庆秋、副院长孟超、软件工程学院教授桂文明以及教学和学工部分教师出席此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G20软件工程班沙昱成、G20通信工程班陶星源、G20土木工程(1)班顾睿恺和G20土木工程(2)班吴禹辰从思想和学习情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跨境教育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在中外合作办学平台上通过刻苦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结合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在学习中刻苦钻研,在生活中不断努力,展现了国教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际教育学院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营造了刻苦学习、精益求精的良好学习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水平,为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