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助力返校行,服务暖人心——智控学院开展返校志愿活动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2/09/06 14:43:41)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广大同学安全有序分批返校,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圆满顺利,智控学院于9月3日组织志愿者开展返校志愿活动。

返校伊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各自的岗位迎接返校的同学。他们身穿“红马甲”,用温暖的笑容、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情迎接一批批从全国各地返校的学子。学校北门、学校南门、宿舍楼下,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他们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协助开展入校审核工作,测温、验码、登记,用切实的行动履行自己志愿者的职责。

此外,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疫情下的返校工作,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王艳成前往宿舍楼下看望慰问了志愿者们,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给予大家鼓励和支持,并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老生返校报到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为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一道不可或缺的防疫工作线。(审稿人:张亮)

DSC_2434

DSC_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