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浓情端午,温暖传递 ——网通学院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2/06/07 13:29:46)

63下午,网通院在科技楼4号楼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代表一起欢度佳节

董宇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所有同学端午安康。深入了解同学们近期在校学习情况和课余生活之后董书记表示期末临近,学习任务也越来越繁重,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关切的话语、深厚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谢

佳节相聚,粽香为伴。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粽子,水果和零食。大家聚在一起迎端午,品粽香。师生相聚,其乐融融,阵阵欢声笑语中蕴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端午“粽”是情,慰问暖人心领导的慰问使同学们深受感动与鼓舞,浓浓的粽香在空中里蔓延,收到节日祝福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端午节是格外不同,学校也充满着家的温暖与温馨。(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