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金陵科技学院校级选拔赛完美落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2/04/28 16:55:24)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本着以大赛促进教学,以大赛促进创造,以大赛促进育人的基本原则,我校于2022年4月13日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共组织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一共有来自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智控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动科学院、动漫学院11个学院的30支队伍参赛。初赛共邀请了来自7个学院的12个专家进行了评选。经过严格的筛选,共有16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赛采用线上进行,但无论从评委的专业程度,还是从比赛的激烈程度看,本次大赛都精彩纷呈。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动科学院的“智农开拓先锋对”获得本次校赛的特等奖,另外来自商学院及材料工程学院的劲草不轨、求索团队、清眸团队及健康搬运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参赛队伍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三创赛”在办赛宗旨和办赛理念的完美传承,也是对新思维、新理念、新科技的积极拓展。“三创赛”的举办不仅能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更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为将来他们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人:陈亚丽 审稿人: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