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大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2/03/10 16:02:52)

3月9日下午,商学院2022年度班主任大会在科技楼313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从疫情防控、就业、安全、学风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商学院学生工作,并梳理了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

院长顾晓燕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全体院领导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合影留念。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忠海和就业先进个人代表彭小智,分享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真情感悟,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对班集体和对同学们的真心和真情。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对84位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班主任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更加积极地探索新方法新举措,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一要守牢底线,指引学生人生方向;二要明确职责,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三要协同配合,实现“三全育人”目标。他指出,做好班主任工作最关键的是要有爱心,用心关爱学生,用爱温暖学生,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动力源泉和关键所在。

会后,校心理中心副主任刘畅老师就心理异常问题的识别与对策,与班主任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撰稿人:顾磊 审稿人: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