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迎接仪式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2/02/18 16:59:23)


为了弘扬大爱无私、奉献社会的精神,鼓励表扬南京市虎年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何志豪,智控学院2022年2月18日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张玲老师参加了迎接仪式。

何志豪是智控学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优秀学生,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表彰。他平时乐于助人,甘于奉献,2019年,主动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1年年底,何志豪接到红十字会的电话,告诉他与一位患者配型成功,他当即表示同意捐献,并于2月16日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光荣地成为了南京市第117位,江宁区第14位,南京市虎年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迎接仪式上,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表达了对何志豪同学的慰问和关心,肯定了何志豪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甘于奉献社会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所有学生学习。

我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希望同学们以何志豪为榜样,成为一名甘于奉献社会的当代优秀大学生。(采写、审稿: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