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乒”搏不懈,一切皆有可能——商学院喜获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乒乓球团体赛和女子单打冠军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23 12:23:21)

由金陵科技学院举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乒乓球团体赛和单打赛于11月21日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共四项比赛,各参赛队大比分得到3分即为获胜。其中商学院由9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小组赛中稳定发挥,提前出线。半决赛中与材料工程学院苦战五局,最终以3:2艰难挺进决赛。决赛中,商学院同学放平心态,不轻敌,不惧敌,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一举夺下冠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我院选手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青春里挥洒汗水,在成长中留下精彩,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激情饱满的精气神。最终,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21财务管理(专转本)姚焕然同学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21会计学(2)班查依翎同学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三名。

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道路上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乒乓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个人竞技潜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商院学子积极参赛、文明参赛,展现青春的风采和团结拼搏的风貌,激励全院同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撰稿:徐冰洁 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