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19 10:00:00)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下午四点,商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313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就业干事、辅导员刘丽主持,参会企业包括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轴承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会学生一百余人。

为做好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均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五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企业历史、发展理念、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部分结束后,按照个人意愿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并分批次举行了第一轮面试。本次宣讲会各企业均现场收取简历20余份,招聘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次宣讲招聘会满足了用人单位的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求,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