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羽”你一起拼搏,未来精彩无限————商学院第一届“飞扬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08 14:00:27)

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飞扬杯”羽毛球比赛于11月6日落下帷幕,团总支书记徐冰洁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柯辰、代旭东、成念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4名运动员参赛,采用21球一局制,两轮淘汰赛后,分别决出了男、女组8强。经过紧张的决赛,最终居永岭同学和沈涵郁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道路上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