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排”除万难,我们终将成功——商学院第一届“开拓杯”排球决赛完美落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01 13:36:34)

10月31日,商学院第一届“开拓杯”排球自颠比赛于南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团总支书记徐冰洁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念、代旭东、丁子宇出席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8名运动员参与,采用淘汰赛制,经过两轮淘汰赛后,分别决出了男女8强。在经过紧张的决赛后,20市场营销(2)班周榆杰同学和20审计学付馨莹同学分别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男、女子组冠军。

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运动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优秀的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