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乒”搏定义青春——商学院第一届“友谊杯”乒乓球决赛完美落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0/29 13:36:05)

10月28日,商学院第一届“友谊杯”乒乓球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团总支书记徐冰洁、辅导员孙晓燕、主席团成员周柯辰、成念、丁子宇出席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6名运动员参与,采用循环赛制,经过四轮紧张的淘汰赛后,分别决出了男、女组4强。28日下午,决赛在科技楼3号楼拉开了帷幕,经过四场激烈的对决,19市场营销(1)班姜程敏同学最终以3:2险胜21会计学(2)班查依翎同学,获得了本次女子组比赛冠军,18会计学(3)班吴施帆同学以大比分3:0战胜21金融学闫俊兆同学,获得了本次男子组冠军。

同学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裁判员孙晓燕老师严肃认真,公平的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友谊杯”乒乓球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