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1/10/28 10:16:06)

为更好推进智控学院就创业工作,10月27日中午12:40,智控学院在133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戴典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职业观,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就业计划,做思想和行动的强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提升高质量就业的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们注意与重视求职创业安全,远离求职创业陷阱。最后,戴书记祝愿毕业生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接着就业干事段蕊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对就业政策、就业信息、推荐表协议书的签订及注意事项、报到证的办理等进行了讲解,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重难点进行了分析。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对就创业流程及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就业市场的严峻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他们定能端正就业心态,积极参加招聘会,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审稿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