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1/10/14 12:17:29)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于近期召开。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评审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参与本次评审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国家奖学金负责老师孙成、班主任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孙成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情况与流程。接着,三位候选人依次发言,杨婕、张杨、贺倪三位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综合实践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在大学期间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满满的收获。最后,在认真聆听了三位同学的演讲后,会议进入投票阶段,每一位投票人根据三位同学的综合成绩与现场演讲表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国家奖学金候选同学的出色成绩和表现也深深鼓舞参会的每一位同学。低年级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也要向这几位学姐学习,努力走上国奖竞选的讲台。(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