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全新启航——智控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1/06/29 09:19:4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智控学院于6月28日上午10点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学工办副主任段蕊,团总支书记张亮,辅导员张玉株、王艳成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亮老师主持。

首先,张亮老师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徐耀宣读了选举规则和要求。选举开始后,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结合一年来各自的工作经历,陈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优势,并介绍了在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设想。

最后由戴书记总结发言,戴书记代表学院向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智控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大家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发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发挥桥梁和助手的作用,在服务学生中,使自己得到锻炼。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会选拔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能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为智控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张亮)

DSC_1099 DSC_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