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1/05/17 15:25:01)

5月15日下午,智控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师生之间共叙四年深情,共话个人进步,共谋学院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段蕊、张亮、王艳成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对自己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如学院可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配备专业老师进行择校等方面的指导、设立学院考研固定场所、定期及时更新实验设备、增加实验室开放时间用于学生学习研究、对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的核心专业课程增加授课比重、给低年级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习机会等。

最后,戴典芬书记发表总结讲话:第一,祝贺大家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第二,呼吁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今后无论走到哪,都要记得自己是金科人,要常怀一个为母校做贡献之心;第三,希望大家在毕业之后,依然心存梦想,勇做追梦青年。(审稿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