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1/05/12 12:09:02)

为了做好征兵工作,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在5401教室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孙成老师主持,学院有志入伍的同学参加。

大会上,孙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流程,并指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依法履行兵役任务,投身国防建设,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一员,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这是祖国和军队的需要,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正值当年的大学生不仅可以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在部队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孙成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具体的报名流程。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为有志入伍的同学答疑解惑,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参军报国的热情。“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保家卫国的战斗岗位上闪闪发光!(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