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形势政策讲座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1/04/09 08:55:41)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月7日组织两场以党史学习为专题的形势政策讲座。讲座分别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林副教授和尹剑副教授两位老师主讲,院学工办副主任郑灵敏老师组织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第一场讲座,朱林老师从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开始,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以图文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实践经验总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统一新中国的历史结论等。第二场讲座的主讲尹剑老师以党史作为主要内容,通过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问题将整场讲座分为了三大部分,同时以党史为主线将三部分有机串联。在讲座的最后,尹剑老师还向在座的学生推荐了一些学习党史的途径。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党爱国爱校的强大动力。(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