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挑战自我,放飞梦想----智控学院举行超级演说家比赛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2/31 10:38:39)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智控学院于12月18日晚在2308教室举行“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比赛共10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命题演讲,选手们就《疫情下的中国》这一话题展开思考,发表观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结合实际和自己疫情期间的感受,从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的观点。第二阶段比赛为即兴演讲,每位选手根据第一轮得分顺序,依次从十五个命题中选出一个,在十分钟内做好准备。选手们认真地面对每一道命题,演讲过程流畅自然,思想深刻,逻辑连贯,给在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后,三位评委依次点评了十位选手。最终,根据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谷忆雯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第一名,周圩颖同学获得第二名,姚沁怡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又促进同学们对于当代社会热点问题的思考,表现出了我院同学的魅力和风采,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色彩。(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