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0/12/23 11:11:25)

为帮助2021届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找准就业定位,网通学院近期举办了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涂书记向在场学生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并通过举例强调情商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接着涂书记以往年就业数据为中心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纠正了同学们的一些错误概念。对于一些毕业生有关就业方面课程不上心的态度涂书记予以批评。随后,涂书记为在场学生细致分析就业目的,强调要接触多方面文化,并将就业心理细致分类以此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影响就业的客观因素。接着,高园老师上台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就业协议上报流程。最后,涂书记号召在场同学勇于磨炼自己,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让2021届毕业生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走入社会起到了指导作用。希望网通院的毕业生们经过本次动员大会能更好的了解自身能力,并在未来的就业路上走得更好。(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