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20/09/11 15:57:20)

为帮助学生提升学校归属感,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艺术学院于9月3日至9月11日期间分专业、分批次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

9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于教学楼5107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辅导员老师们就安全意识、防疫期间校园管理规定、心理健康、学籍管理规定、资助育人、评奖评优、宿舍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分别于9月7日及9月11日,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系主任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及职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比较全面地、理性地、深入地了解专业的独特性和价值所在,从内心产生对学专业的兴趣和信心。

艺术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在新生中继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校教育、安全教育、学业发展教育和预防性防疫健康教育等,针对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适应性变化需求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审核人:丛扬子)

   

服装设计系主任张华做专业教育


环境设计系主任徐晶开展专业教育


艺术学院20级辅导员陈烨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